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2日 00:00  来源:   点击量:

长城汽车是全球知名的SUV和皮卡制造企业,已于2003年、2011年分别在香港和内地上市,旗下拥有长城、哈弗、WEY、欧拉四个品牌,控股子公司80余家,资产总计1130.96亿元,员工近8万余人。产品涵盖SUV、轿车、皮卡三大品类,包括传统动力车型和新能源车型,具备发动机、变速器、底盘、内外饰、空调灯具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配套能力。除汽车业务外,还涉及汽车金融、移动出行、 地产、教育、保险经纪、物流等多产业领域。

2019年长城汽车共销售新车105.8万 辆,同比增长1.43%,连续第四年突破百万销量大关。其中哈弗H6累计87个月稳居SUV月度销量冠军,长城皮卡已连续22年获得国内、出口销量第一。

目前,长城汽车已形成研、产、供、销的全球化体系布局,并逐步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

/kindeditor/attached/file/20210423/20210423032951_63324.docx

上一条: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南京宁翰(翰华)通信系统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