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亿信华辰软件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0日 00:00  来源:   点击量:

北京亿信华辰软件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亿信华辰”),隶属于上市公司北京华宇软件股份有效公司(股票代码300271),成立于2006年10月,长期专注于大数据领域相关技术和应用解决方案的研究和实践,商业智能领域相关产品的研发和推广,数据采集与分析应用领域的咨询与服务。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东升科技园,并下设武汉研发中心、广州分公司、上海分公司等多个分支机构,人员规模700余人。

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与开发,亿信华辰拥有以“商业智能平台”、“报表采集分析平台”、“大数据库”、“数据工厂”、“豌豆BI”等多款拳头产品的商业智能软件公司。公司凭借着在商务智能领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赢得了30%以上的国家部委,近20家政策性及商业银行,20%以上的全球500强中国企业客户采用了我们的产品实现商业智能系统。亿信华辰经过10年快速发展,荣登中国大数据商务智能应用领域榜首,实现了“做中国最优秀的商业智能软件和服务提供商”的愿景。

未来,亿信华辰提出了“做中国卓越的智能数据产品与服务提供商”的愿景,以人工智能技术结合大数据作为基础,创新和发展以智能识别、智能交互、智能认知、智能决策为特色的智能化数据产品线,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更有价值的服务。

亿信华辰是一家关注员工长期培养与成长的公司,完善的新员工入职培训课程体系,让员工融入公司的同时,快速熟悉公司产品。每年不定期的各类培训与交流,让员工总能得到收获与成长。

技术序列与管理序列双重发展通道,为员工在亿信华辰持续的长期发展提供路径。在这里,你既可以成为技术大牛,也可以成为优秀的管理者。

华宇软件集团股权激励、带薪年休假、五险一金、员工及子女商业保险、定期体检、员工及直系亲属绿色就医通道、生日/结婚/添丁红包等全方位激励与福利,为员工在亿信华辰的工作与生活消除后顾之忧,安心工作。

北京亿信华辰软件公司招聘简章

上一条: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北京电力建设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