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3日 00:00  来源:   点击量: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亚太地区知名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上市企业。自成立以来,长期从事语音及语言、自然语言理解、机器学习推理及自主学习等核心技术研究并保持了国际前沿技术水平;积极推动人工智能产品研发和行业应用落地,致力让机器“能听会说,能理解会思考”,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

销售与区域发展管理委员会(原营销中心),于2015年成立,是公司实现业务营收的营销平台,目前已经形成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当前有员工1000多人。/kindeditor/attached/file/20210423/20210423024917_98997.docx

上一条:南京宁翰(翰华)通信系统有限公司
下一条:中国通信建设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