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 开展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4日 00:00  来源:   点击量:

2月23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分批开展了“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了上级党组织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部署和安排,深刻领会了我校党委《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就近期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和安排,并要求全体党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要顾全大局、听从指挥,更好的落实学校防控疫情的各项部署,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为防疫工作做贡献。学生党员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虽然现在没办法奔赴“前线”,但是可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主动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社区防控管理,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上好网课,服务学生,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加油助力!

本次党日活动,旨在通过线上线下的同频共振,真正实现制度落实不松懈,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学院举办党支部联系宿舍挂牌仪式
下一条:党支部如何设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