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联通河北省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8日 17:48  来源: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2018年,河北联通成立联通雄安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研究院,立足雄安、面向京津冀、辐射全国,推进5G、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成功中标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国家专项课题,并建成5G生态环保智慧监控、旅游云、医疗云等重大项目,全方位提供智能网络产品一站式解决方案。

二、招聘岗位

网络线:网络维护优化、工程项目管理

政企线:政企业务支撑、创新业务运营、产品研发、解决方案、项目实施

支撑线:人力数字化、新闻、财务

三、专业

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机械类、电气类、数学类、统计学类、建筑土木类、工程造价、能源动力、人力资源数字化建设运营、财务管理、中文及新闻相关专业

四、投递方式

电脑端:

登录https://zglt.iguopin.com/job,点击【中国联通河北省分公司】选择合适的岗位进行投递。

手机端:

方式1:登录https://zglt.iguopin.com/job,点击左下角【选择招聘单位】,选择【中国联通河北省分公司】选择合适的岗位进行投递。

方式2: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左下角【选择招聘单位】,选择【中国联通河北省分公司】选择合适的岗位进行投递。

上一条: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中国移动河北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