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男女教工排球队 在校职工排球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00:00  来源:   点击量:

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河北农大教职工排球乙组联赛中,信息学院男女教工排球队凭借坚韧的意志、饱满的热情和必胜的信心,最终男队获得乙组冠军,女队获得乙组亚军,男队升入甲组!

为了备战此次排球赛,我院教工排球队在书记院长的带领下,每天下午利用下班时间积极地进行基本功及技战术等方面的训练,力求以最佳的状态和水平迎接每场比赛。功夫不负有心人,队员们不负众望,在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在本次比赛过程中,我院运动员充分发挥和展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与精神风貌,再一次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在今后的各类体育赛事中,我院将再接再厉,更好地诠释体育精神!

上一条:我院学生作品《基于物联网的智能鸡笼系统》在第五届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