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承办河北农业大学程序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7日 10:24  来源:   点击量:

1128日下午,河北农业大学第五届程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教务处王芳处长、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中心张国磊主任、校团委副书记李晓霄、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教职工出席颁奖典礼。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瑞林出席颁奖典礼并讲话。他指出,本次大赛起到了对拔尖人才的培养与筛选作用,对学生成长为创新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学院继续完善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培养机制,结合学科特点和专业优势,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实践竞赛。计算机系主任周桂红教授对本次大赛做点评,她指出,相较往届而言,本届大赛在参赛人数和完成质量上均有所提升,希望参赛同学继续保持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品质,在未来更多的比赛中攻坚克难,勇创佳绩。

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由河北农业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中心、校团委联合主办,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本届竞赛面向保定、秦皇岛及渤海三个校区,吸引我校 13个学院及一所兄弟院校共计415名同学参赛。大赛期间,还面向信息学院2021473名新生举办了“萌新”程序设计竞赛。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卓越的创新实践能力,赢得了领导老师一致肯定。最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马一腾、曹汪洋等八名同学荣获专业组一等奖,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王一博和机电工程学院刘嘉璇两名同学荣获非专业组一等奖,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冯芃翰、贾晓燕等九名同学荣获“萌新组一等奖。

 

上一条:我院在学校举办的实验室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王文生研究员做客我院学术大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