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课程思政 -> 学生作品 -> 正文

最美THINK图形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5日 15:18  来源:   点击量:

2020年6月,第一届C语言程序设计大赛中,现代科技学院土木工程1903班的陈子康同学积极参赛。在大赛QQ群中,处处闪现他的身影,不仅自己积极备赛,完成所有训练题目,还积极回答其他同学在群里提出的各种问题,帮助大家及时解决编程中的各种“疑难杂症”,和大家一起讨论编程的技巧、方法,正是他的这种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精神感染了更多的同学,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到了帮助他人的队伍中,大家的学习热情空前高涨。最终他不负众望,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并且被大家推选为乐于助人的最亮的星。

在颁奖典礼上,陈子康同学激动而热情的发表了获奖感言:“我不后悔参加C语言竞赛,尽管它会让我有时候熬到深夜,不过都没关系。毕竟有时候结果并不重要,过程是很美好的,我会永远记住我们一起走过的PTA和QQ群的互动交流。我也很庆幸自己这么的幸运,首届C语言竞赛就被我赶上了,再有就是我还要感谢老师们的不遗余力的教导。”

最后,陈子康用他特有的方式对大赛和老师们表示感谢,使用C语言在屏幕上输出了“THANK”图形。

上一条:最美校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