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收看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6日 00:00  来源:   点击量:

3月5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百余名师生在学术报告厅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师生就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

讨论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听完了政府工作报告,对国家近些年取得的成绩,我们感同身受,备受鼓舞。面对当前国际国内矛盾交织和风险挑战的复杂局势,我们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也更加明白了自身肩负的现实责任和历史使命。面对国家的未来,我们充满信心,信念非常坚定,我们只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一路披荆斩棘,破浪前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一定会实现。

组织师生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是信息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旨在激发师生的家国情怀,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自豪感。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我院师生在2016年度“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读书征文评选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