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1日 00:00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12月19日,信息学院党委在院楼316召开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王瑞林主持会议。

根据教师、学生和行政党支部建设的要求,各支部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支部书记重点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进行了发言。参会人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

王瑞林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指出各支部工作都有思路、有抓手、有成效,本次述职既是汇报工作,也是各支部之间学习交流和经验分享,希望各支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升党员的理论素养,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师支部工作要与教学、科研有机结合起来,在立德树人和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内涵发展。近期教育印发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各支部要安排学习研讨,引导党员教师要以身作则,在师德师风建设中做表率。行政支部要教育引导党员主动为师生做好服务,坚持“学生为本、教师为先”的工作理念,以提升师生的满意度为工作目标。学生支部要以增强党性与党员意识、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为目标,教育党员学生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在学风建设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学院党委 致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一封信
下一条:学院组织学生收看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