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青年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8日 00:00  来源:   点击量:

3月16日,学院学生针对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开展学习,认真阅读回信内容,深入学习回信精神,总书记的回信在学院全体青年学子中引起热烈反响。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你们青年人同在一线英勇奋战的广大疫情防控人员一道,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答卷。”总书记的回信字里行间饱含着对“90后”医疗队全体党员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学院青年学子通过逐字逐句学习,认真领会总书记回信精神,以身边的“逆行者”为榜样,不负嘱托,扎实学习,练就本领,增长才干,勇挑重担。

学院学生会主席高中业表示,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后深受鼓舞,当代青年人有责任、有义务、有本领去发挥自己的个人优势,冲锋在前,用实践来磨练意志品性,用行动来诠释责任担当,发挥党员青年具有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新时代责任的接力棒也将在90后一代手中握紧。

上一条:书记与你谈信仰 云党课开讲啦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