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书记与你谈信仰 云党课开讲啦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1日 00:00  来源:   点击量:

5月14日下午,学院通过网络平台举办了第一期云党课,学院党委书记王瑞林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为主题进行网络授课。学院15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辅导员参加了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谷岩主持开班仪式。

王瑞林通过分析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阐述了我们的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对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和青年人的使命担当等方面做了深入阐释。他叮嘱大家,要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只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才会有辉煌广阔的人生舞台;要增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勤学、善思、实践、悟道,要自律、自信、自强,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谷岩对参加云党课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她重点强调疫情居家学习要自觉,线上学习多交流,疫情防控不可麻痹,她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学习上向党看齐,向榜样学习,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诚实守信、遵规守纪的带头人。本次云党课,依托学习强国等线上平台,助推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引导学生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提升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

上一条: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以及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下一条:学院青年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