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以及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2日 00:00  来源:   点击量:

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为更深一步体会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全委会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以及孙春兰同志在大会上的致词中的青年精神,学院于10月26日下午在一教304举行学习活动,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学习活动由学院学生会主席领学,精读细读贺信及致词,内容涵盖加强学生会成员思想政治教育,学生会成员如何紧跟时代步伐扎实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开展自查自纠,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等多个方面。活动中,学生干部积极分享学习感悟和体会。

此次会议更好地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以及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激励学生会成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紧跟时代步伐,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促进学生会更加严谨有序开展工作,为做细做实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夯实基础。

上一条: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书记与你谈信仰 云党课开讲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