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2日 00:00  来源:   点击量:

3月11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校两次会议精神,布置学院2021年支部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瑞林主持会议,副书记谷岩及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瑞林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饶桂生、校长申书兴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及有关要求,对学院党委贯彻《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和党支部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坚持政治站位,结合建党100周年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位党支部书记要率先垂范,组织本支部党员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扎实开展党史教育理论学习和有关活动,做到理论学习有效果、活动开展有创新、党员干部有收获。教师党支部要进一步强化支部工作与教学科研深度融合、相互促进,要引导教师切实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学生党支部要结合“四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学风建设和培养良好习惯,特别是要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为扎实做好党建督查整改工作,结合“精细管理”要求,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党支部工作必须遵循的原则、党支部的基本任务、“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开展进行了研讨,对党支部工作手册填写规范与注意事项进行了专题培训。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