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2日 00:00  来源:   点击量:

4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于31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瑞林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管理干部及部分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共有两项议程。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王瑞林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工作部署,提出了学院的学习教育安排和要求,分享了近期学习党史的感悟和体会,他强调,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做深做实,支部书记要争做表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有关会议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要做到守正创新,多措并举组织专题学习,引导党员教师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

在“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研讨会上,与会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重要回信精神。王瑞林表示,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刻领会重要回信的真挚感情、深邃思想和丰富内涵,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团结一心,拼搏进取,在新时代持续唱响“团结就是力量”。

会议最后,与会党员干部交流分享了近期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优秀做法,表达了自己将勇担责任,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决心。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