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正文

人工智能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6日 08:50  来源:   点击量:

◆人工智能◆

学制:4年 授工学学士学位

核心课程:计算机网络、数据结构、操作系统、计算机组成原理、人工智能导论、Python语言程序设计、最优化理论与方法、嵌入式Linux系统、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机器人原理等。

学科专业优势:本专业为学院2020年最新获批的新工科专业,学院为河北省人工智能学会、河北省机器学习学会创始单位之一,学校拥有河北省人工智能研究中心。

就业前景:人工智能是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产业变革、社会变革的战略性技术,属于稀缺人才。毕业生可在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从事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工作,智能系统及智能装备的设计、开发与管理工作。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下一条: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