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大学生自律委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1日 00:59  来源:   点击量:

会徽由一把标尺和一笔书法组成。标尺代表我们每个人心中都要有一把度量分寸的尺子,是一个规范;红色的标尺意味着警醒、提示,不可逾越。一笔书法写出了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苍劲有力,赋予了厚重的文化内涵。同时,标尺与书法组成了两个字母“Z”和“L,体现了自律这一核心功能;会徽的最下面写有“体验-连接-成长”六个字,是学院学生工作的工作理念。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出发点是站在同学们的立场体验生活,了解同学们的需要,在服务同学和反馈问题方面起到连接的作用,进而达到与同学们共同成长的目的。会徽整体体现出了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严于律己,服务同学,共同成长”的理念。

上一条:接力“果树9301班”志愿服务团信息学院分团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