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学子热议2021年全国两会开幕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5日 00:00  来源:   点击量:

3月5日下午,学院组织全院无课研究生以及本科生线上线下集体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演讲。

此次会议不仅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也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学生们通过网络、电视、手机等多种媒介收听收看会议,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感悟两会的精神内涵,分享心得体会。

同学们纷纷表示,全国两会的召开让我们更加感受到我国的制度优势,提升奋进的勇气和决心。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努力扩充自己的知识体系,树立创新意识,在新征程中不断汲取能量和动力,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建设者、奉献者,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院组织观看《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