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组织观看《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5日 00:00  来源:   点击量:

为加强思想引领,提高道德素养,感悟人间真情,学院于3月3日组织19级、20级全体学生线上观看了《2020年感动中国人物颁奖典礼》。

身患绝症坚守抗疫一线的“人民英雄”张定宇、为救援群众牺牲在洪水中的消防员陈陆、改变山区女童命运的公益校长张桂梅、创办爱心厨房温暖无数人的万佐成、熊庚香夫妇、战功赫赫的志愿军英雄王海以及汪勇、谢军、叶嘉莹、毛相林、国测一大队的感人事迹让大家受到很大的震撼,给每一位学生上了一节最崇高、最伟大、最深刻的思想道德教育课。

通过观看《感动中国》,学院引领同学们向感动中国人物看齐,化感动为力量,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将追梦力量化作脚踏实地,在平凡的人生中,做出不平凡的事情。同学们表示,十位人物的事迹,已经超越了金钱荣誉的信念和毅力,我们也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用感动的心看待世界,去用感动诠释人生,用实际行动向心中的英雄们致敬,将弘扬雷锋精神落在实处,不虚度年华,勇于肩负起民族的重任。

上一条:学院 举办“居家学习,健身战疫”活动
下一条:学院学子热议2021年全国两会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