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 举办“居家学习,健身战疫”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7日 00:00  来源: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倡导学生线上学习期间保持健康体魄,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3月1日至3月5日,学院首周“居家学习,健身战疫”活动圆满完成。活动得到了学院全体学生的积极响应,共1900余名学生参与到居家运动打卡当中。

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开展,鼓励同学们在线上学习期间,通过朋友圈运动打卡、班级结队监督等形式,跟踪居家健身情况。同时,通过朋友圈、QQ空间等晒运动照片、截图,带动身边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加入到健身打卡当中。活动中,同学们通过打卡留言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有趣,也非常有意义,不仅让自己强健了体魄,养成了良好的习惯,更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

为使学生居家学习生活更加丰富,学院系列居家战疫活动将持续开展,帮助学生提前做好返校报到准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学期。

上一条: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公益直播课
下一条:学院组织观看《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