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7日 00:00  来源:   点击量:

3月17日下午,为进一步做好线上教学期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推进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谷岩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谷岩围绕近期学校关于学生工作的各项工作部署和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作出具体安排,她指出,线上教学期间开展学生工作对学工队伍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辅导员要主动克服困难,注重与学生、学生家长保持联系,全面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对学生情况要做到精准研判预警;要抓住机遇,积极改进工作方法,开展学业指导、线上学生活动、网上班会及毕业生“云”就业等工作;同时,要加强团组织建设,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知要求,丰富学习形式,引领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随后,辅导员结合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汇报,针对工作难点进行研讨,细化了重点工作的责任分工,推动了工作的有序开展。

此次工作专题推进会解决了近期学生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保证了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和各项具体举措深入落实,对学院学生工作体系建设具有指导意义。​

上一条:学院举办线上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公益直播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