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精准做好转专业学生宿舍迁移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2日 00:00  来源:   点击量:

4月11日上午,学院顺利完成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105名转专业学生宿舍迁移工作。学院全体学工干部认真策划,精心组织,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学生安全,促进学生宿舍迁移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准备期间,学院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布置相关工作,制定了详实的工作方案,责成由分管领导负责,辅导员具体落实,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及志愿者全力配合。迁移当天,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谷岩现场督导,全体辅导员分赴两个校区组织迁移工作,通过转专业学生编码、转专业学生与志愿者一对一结对、辅导员零时差进程汇报,实现东西校区迁移队伍的无缝衔接、精准对接。由150余名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组成的机动志愿服务队为转专业同学们提供了高效精准的服务,搬迁工作无遗漏,无差错,得到了新同学的认可。

此次迁移工作,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志愿者用心服务,机动队员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保证了迁移工作高效有序地完成,105名新同学顺利入住新宿舍。

学院温馨的提示、有温度的服务和高效率的工作,让新同学深切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和谐,有助于新同学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为良好的育人氛围夯实基础


下一条:学院举办主题征文和演讲作品征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