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举办主题征文和演讲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1日 00:00  来源:   点击量:

3月25日至30日,为进一步弘扬以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伟大祖国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加强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学院于线上举办“青春百年,与党同行”主题征文及演讲作品征集活动。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赛,提升活动影响力,学院组织各班团支部书记通过支部宣讲的形式发动团员青年了解活动背景及意义,踊跃报名参加。经广泛宣传发动,学生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共完成征文作品120余篇,主题演讲作品视频60余份,同学们通过铿锵有力的语言和优美华丽的辞藻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送上美好的祝愿。

经师生共同组成的评委团审核挑选,征文组共有30篇作品获优秀征文奖,演讲组共15个作品获优秀作品奖。同时,为增强活动效果,表彰优秀作品,全部获奖作品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平台进行了专题展示,引领广大青年学子爱党爱国,坚守初心,争做红色文化的传承人。

上一条:学院精准做好转专业学生宿舍迁移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