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 00:00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3月27日下午,学院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副处级辅导员、学工办主任张锐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结合全国和河北省就业调度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压力以及存在的问题,对大学生就业相关的政策和信息进行宣讲和动员。依据学院2019、2020届毕业生实际就业情况、专业特点及毕业生的就业观念,希望同学们能够摆正心态、调整状态,以积极进取的态度应聘求职,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一是要运用好毕业生就业系统,运用信息化的技术助推自我就业;二是要能努力完善自我、善于运用技巧,有效情绪管理,保持乐观心态,顺利择业和就业;三是要积极转变就业观念,从实际出发,树立大众化的就业观;四是要响应国家号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服务社会,同时大力鼓励学生自主创业。

通过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晰了毕业生对就业形势的分析,提高了求职择业技能。为提升就业竞争力、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举办主题征文和演讲作品征集活动
下一条:学院组织学生工作交流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