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5日 00:00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和讲话精神,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精准细化管理水平,学院诚邀植物保护学院学工队伍,于3月22日下午,在学院316室举办学生工作交流研讨会。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王瑞林、党委副书记谷岩,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波及两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研讨。

会议伊始,王瑞林代表学院对植保学院学工队伍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在建党百年学院党史教育主题活动的开启阶段,与兄弟学院分享交流研讨学生工作正逢其时,希望两院在组织建设、学风培养、品牌活动开展等方面加强沟通,期待能在工作的创新上有新的突破。会议中,马波对植保学院学生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围绕志愿服务品牌凝练、学生党员发展及培养量化考核、宿舍管理等特色做法进行了介绍与分享。

最后,谷岩对植保学院给予工作上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对学工队伍精诚团结、无私奉献、责任担当的精神非常赞同,两院辅导员就学生双创与学院教学科研融合、易班建设、学院新媒体运营及推广等难点及痛点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会上,辅导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研讨中产生共鸣,交流中碰撞火花,进而改进了工作方法,提升了工作技能,为学生工作开展提供了新思路,助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线上辩论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