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新生消防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0日 00:00  来源:   点击量:

​​​​ 10月15日下午,学院于一教107教室召开新生消防安全教育讲座,特邀学校安全工作处消防管理科校聘消防专家李晓辉主讲,学院学工办主任张锐、新生辅导员姜佳梅及2020级全体新生宿舍长参加讲座。

姜佳梅结合自身学生工作经验和生活实际,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同学们强调了校园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引起了同学们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兴趣。随后,李晓辉为用近年来高校中发生的实际消防案例,从如何正确使用电器、火灾的危害与防治两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校园中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和预防措施,提醒大家要将自身安全放在第一位,时刻要有逃生意识,防患于未然,引导同学们主动发现生活中的安全问题,积极解决问题,共同创建一个更加安全有保障的学习生活环境。

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自己真正体会到了“生命至上,安全重于泰山”的重要性,自己将在生活中树牢正确的消防观念,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为构建和谐美丽的校园提供保障。

上一条: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学霸宿舍先进事迹
下一条:学院举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21天打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