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学霸宿舍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31日 00:00  来源:   点击量:

为营造自律自强、积极进进的宿舍氛围,引导学生互帮互助、携手共进,10月29日,学院组织2019、2020级全体学生以宿舍为单位学习“19个学霸宿舍C位出道”的先进事迹。

本次学习活动以自主学习、集中分享感悟的形式开展。在辅导员的精心组织下,学生通过微信公众号等途径认真学习了19个学霸宿舍“C位出道”的故事,研读了19个学霸宿舍的成员考取研究生和成功保研的经验,并以班级为单位集中开展心得分享会,进一步深化学生对学霸宿舍经验的理解。19个学霸宿舍,114名学长学姐的宝贵经验让同学们倍受鼓舞。同学们在分享过程中纷纷表示,自己将以学霸宿舍为榜样,宿舍成员齐心协力,提升自己,与舍友共同努力,争取成为下一个学霸宿舍。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也深感只有付出才会有收获,也对班级营造爱学、比学、促学的优良学习氛围,推动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学院举办“娱乐身心、激扬青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召开新生消防安全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