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举办“娱乐身心、激扬青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8日 00:00  来源:   点击量: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学生专业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11月12日中午,学院于东校区橡胶操场北侧举行“娱乐身心、激扬青春”趣味运动会,学院学工办部分教师及参赛学生共300余名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平板支撑、六人七足和班级拔河对抗三个项目。运动场上,运动员们精神抖擞、积极投入、各显其能,师生目标一致,同心协作,比赛气氛十分热烈。活动最后,物联网2001班以优异的成综合绩摘得桂冠。学院学工办主任张锐为获奖班级颁奖并讲话,他表示,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通过竞赛的形式,引领青年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希望同学们能够铭记此次运动会的精彩瞬间,并以此为契机,继往开来,同心同德,推进学院体育文化的促进和发展。

本次活动不仅为学生锻炼身体提供机会,培养学生运动技能,激发学生勇于挑战自我的意识,还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班级之间的友好交流,对加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提供了有力支撑。

上一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暨宣传月启动仪式
下一条: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学霸宿舍先进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