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观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暨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4日 00:00  来源:   点击量:

11月20日下午,学院组织师生于320会议室集中观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暨宣传月启动仪式,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30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报告会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科学无止境,精神永流传,以科学家精神引领创新之路”为主题,由敦煌研究院名誉院长、研究馆员樊锦诗及神舟飞船总设计师、中国工程院院士戚发轫两位老师作专题报告。活动过程中,师生认真学习了会议报告内容,并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感悟,樊嘉、姜佳梅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向同学们强调了良好学风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践行弘扬科学家精神,学习爱国奋斗、诚实守正的品质,为营造遵守科学道德环境和培育优良学风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旨在让师生们通过深入学习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报告会精神,切实理解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引导师生在提升自身科研学术水平的过程中更加注重道德修养和素质能力的加强,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和科学研究实力的增强。

上一条:学院举行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娱乐身心、激扬青春”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