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京东科技集团来我院洽谈院企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0日 14:43  来源:   点击量:

11月8日下午,京东科技集团河北省总经理曹洪保一行三人访问我院,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滕桂法院长对京东科技集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平台建设、院企合作等情况,特别介绍了近年来在智慧农业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和未来研究重点方向。

曹洪保总经理介绍了京东科技集团河北分公司的情况,详细介绍了京东科技集团数智农业建设成效及发展规划,希望与学院合作服务数字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座谈中,双方就数字乡村研究院建立与科研合作,产学研实践基地建设、数字农业产业园建设及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探讨,初步达成了共识。

上一条: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王文生研究员做客我院学术大讲堂
下一条:河北省农业大数据重点实验室召开2021年度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