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聪聪在保定市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1日 17:51  来源:   点击量:

12月5日,由保定市教育工会主办的保定市第九届大中专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华北电力大学举办。我院李聪聪老师斩获工科组一等奖。这也是我院教师在保定市最重要的教师教学竞赛中,时隔8年再获一等奖。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保定市14所大中专院校的75名优秀青年选手参赛。赛程完全参照国赛省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比赛前抽签决定现场展示内容和比赛顺序。针对课堂教学评委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评审,评分实行实名制。

李聪聪老师凭借自己的雄厚的教学实力,经过赛前精心准备,赛中精彩讲解,赛后客观反思,在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方面均获得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我院优秀青年教师的风采和教学水平,终获此次保定市竞赛最高奖。

上一条:滕桂法院长当选保定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下一条:学院获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