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滕桂法院长当选保定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4日 16:34  来源:   点击量:

12月22日,保定市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大会。河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务理事、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滕桂法当选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微信图片_20211224114945

微信图片_20211224114918

会议期间,滕桂法代表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薛冰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市200多名理事参加了大会。

保定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于2016年1月27日,滕桂法院长任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知联会是市委统战部领导的,以党外知识分子为主体的,具有统战性、联谊性的社会团体。在党外知识分子学习教育、人才培养、建言献策、社会服务、联谊交友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院在河北农业大学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李聪聪在保定市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