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河北农业大学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8日 10:26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2月23日,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的河北农业大学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我院组织参赛的四个团队全部获奖,其中刘丽娟(张健、刘永福)团队,张昱婷(李红梅、高媛、张璠)团队分获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任力生(王伊瑾、贾宇琛、张菊)团队,张璠(么伟、李阅历、周燕)团队分获正高组、副高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我校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工会,人事处联合举办,大赛分正高、副高、中级及以下3个组别,赛程分为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阶段,参赛教师需从课堂实录、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创新设计汇报三方面备赛。

自10月初开始,学院高度重视,参赛教师经过精心准备,不断完善教学设计、教学方法和教学技能,优化课件制作。在参赛过程中,我院教师展示了独特的教学风采,也展现了我院“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所取得的成效。今后,学院将继续推进教学创新改革与实践,引导教师认真研究教学,潜心教书育人,全面提升育人质量。

上一条:我院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滕桂法院长当选保定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