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1日 16:41  来源:   点击量:

12月30日上午,院长滕桂法教授带队赴石家庄,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河北电信政企客户部总经理王崇、副总经理陈晓辉,河北电信全业务保障中心副总经理马宁,河北电信政企客户部农业行业总监宋智猛、技术总监孙贺、生态总监王中亚、农业行业经理张丽琴、生态主管曹青出席会议。副总经理陈晓辉主持会议。

滕桂法、王崇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滕桂法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科学研究等情况,特别介绍了近年来在智慧农业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未来研究的重点方向以及社会服务情况。双方的密切合作为今后的教学科研、成果应用、学生就业创业打下基础,有利于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培育出更多的科技成果,也将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崇总经理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赞扬了我院在智慧农业、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以此次院企合作为契机,促进双方在智慧农业、科技创新、农业大数据等方面的合作交流,通过深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能力融通,进而服务数字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孙贺总监对河北电信分公司的企业概况进行了系统介绍。

学院副院长高亮、办公室主任宋双居一同出席签约仪式,并参观考察了河北电信分公司智慧AI展厅。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1级本科生专业介绍与分流讲解会
下一条:我院在河北农业大学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