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1级本科生专业介绍与分流讲解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1日 10:30  来源:   点击量:

1月18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通过钉钉直播召开2021级本科生专业介绍与分流讲解会。副院长苑迎春、各专业教师代表及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苑迎春向全体学生介绍了学院专业分流方案和转专业实施细则,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相关内容,深入了解相关工作方案及具体实施办法,全面落实公平、公开、志愿和择优的原则,完成专业分流工作,避免盲目性。各专业教师代表从专业介绍、培养方案、行业背景、就业去向等方面向同学们系统详细地介绍了学院开设的五个专业,结合个人教学经历谈了专业选择与人生规划等方面的建议,让同学们对学院和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会议为新学期本科生专业分流选择提供了切实帮助,对同学们思考专业选择和未来规划具有指导意义。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三八”妇女节主题趣味活动
下一条:我院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