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三八”妇女节主题趣味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9日 09:50  来源:   点击量: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为庆祝第112个国际妇女节,也是我国第99个妇女节,3月7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在东校区百年华诞小广场举办庆“三八妇女节”女职工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套圈、跳绳、踢毽、投球共五个趣味项目。

赛场上女职工个个劲头十足、奋勇争先、团结协作、同频共振,一展女性风采。赛场上呐喊声、加油声持续不断。

套圈活动中,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花式跳绳配合默契、花样频出;观战的老师,热情高涨,加油助威,场上场下欢笑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女教师争上游、不服输的精神风貌。

通过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使女职工在工作之余,能够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和魅力,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减轻工作压力,同时也增强了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上一条:专家领导助力推进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1级本科生专业介绍与分流讲解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