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8日 09:59  来源:   点击量: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大力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3月7日下午,学院在东校区小广场举办“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校工会领导、学院班子和女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共设传递呼啦圈、五毛一块、抢占领地、慢骑自行车和跳大绳五个趣味项目。活动中,老师们默契传递,敏捷思考;或相互拥抱,或单脚站立,或彼此靠近,处处可见眉眼间的笑意,时时可闻开怀的笑声。

此次活动以形式多样的趣味项目及数字信息活动为载体,旨在使女职工在工作之余感受到运动的魅力与乐趣,不仅丰富了业余生活,释放了工作压力,更增进了团队合作的凝聚力,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的自信聪慧、独立创新的巾帼风采。

 

上一条:“数智未来”专场双选会暨数字产业人才培养高峰论坛顺利举办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