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踔厉奋发建新功——学院召开“迎五四”青年人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7日 17:56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4月27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青年人才座谈会。党委书记乔孟涛、院长苑迎春、党委副书记焦昆、副院长高亮出席会议,学院引进人才和青年博士教师参加会议。

乔孟涛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学院将持续深入调研一线青年教师的切实需求,帮助教师成长成才。他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青年教师是学院和学校的生力军,更是学校未来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学院一贯重视人才工作,将在多方面采取措施加强人才引培留用工作。希望青年教师树立崇高目标,敢于挑战高峰,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实际,踊跃发言,畅谈了入职以来的感悟和收获,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扰,围绕专业发展才引进机制、人才培养方式、科学研究环境、新进教师教学培训及人才激励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班子成员在听取青年教师对学校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后,对青年教师非常关心的问题做出了及时的反馈。

最后,院长苑迎春表示,学院会认真梳理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努力予以解决,进一步打造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为青年教师的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增强从教就业幸福感。她号召全院上下要切实做好思想引导、政策激励、服务指导等工作,让各类人才在学院顺心工作、安心发展、舒心生活。

上一条:广东工业大学李小平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数智未来”专场双选会暨数字产业人才培养高峰论坛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