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李小平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4日 08:36  来源:   点击量:



428日上午,应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苑迎春院长邀请,广东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李小平教授做客我校学术大讲堂,作了题为“复杂服务系统的智能匹配框架与方法”的学术报告,信息学院师生3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李小平教授面向青年教师、研究生、本科生,深入浅出讲解了智能计算原理、方法与挑战,进而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复杂服务系统的智能匹配框架、算法及面临的困难,使与会师生深入了解了复杂服务系统智能调度理论及应用,极大激发了参会师生的科研热情。



报告结束后,李小平教授与参会师生在信息学院会议室就科研团队建设、科研课题申报、学科竞赛培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上一条:中国李大钊研究会秘书长胡俊为我校师生作报告
下一条:凝心聚力谋发展,踔厉奋发建新功——学院召开“迎五四”青年人才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