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24年新春祝福暨2023年10项重要成果回顾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8日 20:28  来源:   点击量:

回顾2023,我们成果丰硕,收获满满;展望2024,我们迎接挑战,接续奋斗。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向全体师生、离退休老同志和各地校友拜年,并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学院发展的各位领导、职能部门、兄弟单位以及诸位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2023年,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科发展、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办学条件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彰显了追求卓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辞旧迎新之际,让我们一起回顾精彩纷呈的2023年10项重要成果,以此回望历程,凝心聚力,持续前行。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全票通过,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专项核验全票通过。

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批河北省本科高校应用型转型示范专业。

3.刘博在计算机视觉领域顶级国际会议ICCV上发表论文,实现河北农业大学在该会议的首次突破。

4.河北省农业大数据重点实验室通过验收。

5.乔孟涛被评为河北省创新创业教学名师,刘永福被评为河北省教学名师,张璠被评为河北省课程思政教学名师。李聪聪被评为河北省师德标兵,何振学被评为河北省新时代“冀青之星标兵”优秀青年典型,樊嘉被评为河北省德育先进个人。苑迎春、王超被评为河北农业大学教学标兵,谷岩被评为河北农业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史崇被评为河北农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李桐被评为河北农业大学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何振学被认定为河北农业大学“太行学者三层次B岗”。

6.学院楼宇和实验室等基础环境改造完成,办学条件和整体形象显著提升。

7.获批省级本科一流课程2门,省级本科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门,省级专创融合示范课1门,省级专创融合课程1门,省级创新创业基础课程1门,省级创客训练营课程1门,省级创新创业教改项目2项。获批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省级项目1项,研究生省级示范课程1门和研究生省级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1项。

8.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903班荣获省级先进班集体称号。

9.保定市佳宇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捐赠25万元,设立“佳宇奖学金”和“佳宇励志奖学金”。

10.承办第三届河北省计算机教育研究会2023年学术年会和京津冀一流专业建设探讨会等2场高端学术会议。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度系部工作述职总结会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