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度系部工作述职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2日 10:46  来源:   点击量:

2月29日,学院召开2023年度系部工作述职总结会。学院党委书记乔孟涛、院长苑迎春,班子全体成员,教学督导、学院业务助理、各系部主任和学院行政人员3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系主任和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中心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对过去一年在专业发展、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竞赛、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分析和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院长苑迎春对各系与时俱进开展创新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长远的谋划表示肯定,再次强调了本科审核性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对各系在凝炼工作特色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她鼓励大家继续努力,积极促进学院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党委书记乔孟涛对学院2024年重点开展的促学风、强纪律和师德师风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系主任充分履职尽责,形成“动车组效应”,团结和动员全院教职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接续奋斗,全面推进学院深化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

此次述职总结会充分展示了学院各系部在2023年的工作实绩,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思考和详细规划,为2024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24年新春祝福暨2023年10项重要成果回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