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2日 10:50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夯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总结一年来学院党支部工作的成效与经验,促进党支部品牌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学院党委于2月29日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乔孟涛、院长苑迎春、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和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10位师生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党建述职四部分内容盘点年度工作品牌特色,深入查摆分析问题,并对2024年支部建设进行规划安排。会后,党委书记乔孟涛逐一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点评,并对2024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进行强调和部署。他指出,过去一年各师生党支部落实基层党建的各项工作任务,促进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有效发挥,支部党建基础得到进一步夯实,但基层党建工作还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二是要继续立足党建学科特点,将自身的专业知识和支部工作相结合,彰显各支部自身优势,用心用情推动工作。三是要大力创新活动形式,将理论学习和实践相结合。学院党委将持续支持各支部开展多元活动,助力各支部打造党支部品牌活动,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开展本次述职活动,各党支部总结交流了工作经验,明确了新的工作方向。下一步,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把党建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上一条:计算机公共课程教学创新改革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度系部工作述职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