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特邀小米工程师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1日 17:14  来源:   点击量:

2024年3月21日,学院物联网工程系特邀小米工程师蔡双会到我校作报告。物联网工程系主任李聪聪副教授主持会议,各级辅导员、物联网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与本次会议。

11912

会议伊始,小米工程师蔡双会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小米集团及产业布局介绍,并着重介绍了小米技术设计的十大领域;接着对小米智能物联网工程师体系岗位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同学们对测试工程师和装调工程师体系岗位有了全面的了解;接着介绍岗位技能定向提升方法,主要以拍摄课程的方式基于小米集团生态产业用人需求,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开设定向就业班次;最后,宣讲会开展咨询答疑,同学们就行业发展、企业远景、招聘形式等关心的问题咨询。

 

18C60

本次小米集团走入我校举行宣讲会,对进一步推进与小米集团的就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合作起到了关键作用,我院也将继续秉持开放、合作、创新的理念,持续与小米集团深化开启多领域合作,携手共进,加强校企合作,强化供需对接,共同书写院企合作与产教融合崭新篇章

上一条:学院举办IT行业“小精专优”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学院特邀北京佑易科技企业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