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IT行业“小精专优”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16:38  来源:   点击量:

为持续推进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7日,学院举办遇见鹿泉预见未来IT行业“小精专优”专场招聘会。

15609

在前期访企拓岗的基础上,积极联系企业对接岗位资源,邀请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行业知名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岗位岗位需求230余个,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300余份。学院领导主动靠前指挥,统一部署,协同推进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起更加人性化、多样化的供需服务平台,打造“精专优”的就业“加油站”。招聘会前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通过走访宿舍、谈心谈话等方式精准排摸学生需求,加强就业资源供需匹配度。毕业生辅导员深入挖掘每名学生的特点、亮点,帮助毕业生打造一份充实、美观、简洁的求职简历。为毕业生提供最有效、最优质的指导和帮助。



下一步,学院将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创新大学生就业指导模式,持续开展“小精专优”行业招聘会,持续与用人单位保持密切联系,持续跟进签约情况,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方位、多渠道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学院赴河北安平中学开展“科普讲座进中学”活动
下一条:学院特邀小米工程师进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