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南京宁翰(翰华)通信系统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0日 00:00  来源:   点击量:

南京宁翰(翰华)通信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通信产品的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为各大运营商、通信设备厂家提供2G/3G/4G/5G网络的系统设计、无线勘测、安装调试、4/5G网络优化、IT(软件开发/大数据分析)、核心网、光网络、无线产品、数通等领域的专业性服务。现有员工2000多人,业务区域涵盖河北、山西、北京、天津、辽宁、吉林、黑龙江、四川、重庆、西藏、云南、贵州、广西等省市。

作为江苏地区从事通信工程的知名企业,公司积极拓展国内业务,现诚邀您加入宁翰大家庭,成为我们中的一员。公司将引导您步入通信的殿堂,提供给您不断提升的舞台,最终实现自我价值和公司发展的双赢,共同为中国的通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kindeditor/attached/file/20210423/20210423024452_33576.doc

上一条: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