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感恩慰问退休教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5日 08:36  来源:   点击量: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感恩退休教师在校院发展进程中做出的贡献。10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开展了重阳节感恩慰问退休教师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谷岩、副处级辅导员团委书记张锐、办公室主任宋双居与学生代表共5人,前往85岁高龄于力老师家中看望慰问,为老人送去鲜花、慰问品和节日祝福,与他们拉家常、聊退休后的生活。于力老师由衷地说:“感谢学院每年都来看望,真是太暖心了,并关切地嘱托学生,要珍惜大学生活,勤奋学习,不辜负家长的期望,今后要靠你们年轻一代好好奋斗了”。同时,学院认真听取了老先生对校院工作的建议,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学院党委始终把感恩教育作为师德建设和学生德育工作的重要内容,长抓不懈,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学生素养,促进教育教学稳步提升。

上一条:河北省农业大数据重点实验室召开2021年度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河北省计算机教育研究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