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2年新生杯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0日 09:57  来源:   点击量: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集体荣誉感,培养学生坚韧不拔的拼搏意志和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学院于10月13日和17日在信息院楼前举办2022年新生杯拔河比赛。学院党委书记王瑞林、院长滕桂法、副院长高亮、副院长苑迎春、党委副书记焦昆出席,22级新生参加活动。

比赛开始前,参赛队伍整装待发,严阵以待。滕桂法院长挥旗开赛,以恢弘的气势拉开拔河比赛的序幕。

竞赛中,队员们同心协力,以必胜的信念进行体力、耐力、毅力与实力的多重比拼,尤其在胜负难分的关键时刻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比赛在大家的口号声、加油声、欢呼声中紧张地进行,大家欢声笑语,现场气氛精彩热烈。

对决的时间到了,一条长绳将15名队员紧紧连在一起,大家步调一致、阵型严整,提绳、调绳、重心下压……队员们沉着冷静专注,战术运用娴熟,将无所畏惧的信念与势在必得的决心转化成压倒一切的巨大能量……最终,计算机类2204赢得冠军!

通过本次拔河比赛,全体学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畏强敌, 敢于亮剑”的拼搏精神,“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的坚定意志。进一步明白了人生要有梦想与意志,比赛终有输赢,但是梦想却没有尽头;要讲团结与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集体向心力;要讲究规矩与方法,严明纪律守规矩,坚守责任讲担当,不乱用力,不乱发声。这必将激励信息学子征途上,沉下身心,慎思慎行,合力攻坚,突破藩篱,向着更高目标笃定前行。


 

 

上一条:我院教师李聪聪在全省青教教学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下一条:河北省计算机教育研究会2022年学术年会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