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李聪聪在全省青教教学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4日 17:47  来源:   点击量:

近日,由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举办了河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落下帷幕,来自各市竞赛选拔推荐、全省42所高等院校的93名青年教师进入决赛。我院青年教师李聪聪副教授参加了此次竞赛决赛,获得工科组一等奖,这是目前为止我院教师在各类教学竞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实现了新的突破。

河北省高校青教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分设文、理、工、医和思想政治课专项五个组别,比赛包含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阐述三部分组成。李聪聪副教授在获得保定赛区一等奖晋级决赛后,历经半年多的精心准备,从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板书设计、PPT制作等方面不断进行打磨,不负众望、终获佳绩,这也展现了我院全面推进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整体教学水平的扎实成果。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2年新生杯拔河比赛

关闭